暖新闻

暖“心”闻:游客游玩中烫伤 西安交警及时送医救治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02-18 第期

原标题:北京游客游玩中不慎烫伤 西安交警紧急送医得以救治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冯晓瑞 西安晚报记者袁玥)“西安交警的高尚品德和良好作风,与古都的声誉相辅相成、令人难忘!”春节期间,游客石女士在西安旅游时不慎被烫伤,多亏交警雁塔大队民警及时帮助送医,伤情才得以缓解,2月17日,已经回到北京的石女士特意托人为民警送来了感谢信。

2月13日晚,在大雁塔景区游览的石女士左手不慎被开水烧伤,加上突发高血压,站立都成问题,情急之下,家人赶忙拔打了122进行求助。仅十分钟后,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执勤民警成宇宇赶到了现场,并立即驾驶警车护送石女士辗转交大一附院、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石女士在信中写道:“民警不只是把我送到医院,还帮忙办卡挂号,看到我得到了救治才离开返回工作岗位。回到北京后,也从北京的医生那里得知,幸亏在西安送治及时,不然后果很严重。真的特别感谢民警,可由于当时心急没来得及问这位民警的姓名,没有好好致谢,心中很不安。”

为此,石女士叮嘱在西安的侄女,务必找到这位交警,表示感谢。而经过几天问询,2月17日中午,石女士的侄女在翠华路执勤的民警处打听到了成宇宇的电话,并赶到交警雁塔大队,将来自北京的感谢信交给了执勤民警成宇宇。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