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552名出租车驾驶员 为遇难的哥捐款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23 第期

原标题:宾利轿车与出租车相撞致一死一伤追踪

552名出租车驾驶员 为遇难的哥捐款

本报讯(记者 梁璠)西安出租车驾驶员李云峰在车祸中遇难,22日凌晨,552名出租车驾驶员在夜班后,为李云峰的家人主动发起了爱心捐款。

记者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李云峰师傅平日服务规范,无违规、无投诉,表现优秀,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热心帮助同行,同时也是出租车“爱心车厢”的第一批驾驶员,经常为老年乘客免费服务。李云峰生前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有一个12岁的女儿和70多岁的老母亲靠他照顾。事故发生后,李云峰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

2月22日零点,西安TAXI互助联盟爱心团队的的哥的姐们在省体育场东门向夜班司机们发起募捐,想通过募捐帮助李云峰家人走出困境。据了解,一晚上时间,有552名驾驶员参加到捐款活动中,少的十块二十块,多的一百二百,大家纷纷解囊表达对李云峰师傅遭遇不幸的哀悼和对家人未来生活的关心。同时,的哥的姐们的爱心举动也带动了部分乘客,有十余名乘客也参与到捐款活动中,当晚总共募集到18132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这个爱心团队,李云峰所在的前进公司、西安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西安的哥精英团等也纷纷发起了捐款。此外,在2月22日召开的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年度工作会现场,增设了为李云峰家人捐款的环节。所有捐款都将交到李云峰家人手中,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悲痛。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