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湖州“爱心妈妈”情系眉县贫困儿童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8-10 第期

原标题:暖“心”闻:湖州“爱心妈妈”情系眉县贫困儿童

本报讯(记者 秦华)8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爱心妈妈”联谊会一行来到眉县汤峪镇羊仓堡村小学,与这里的学生开展联谊活动。 

羊仓堡村小学位于眉县汤峪镇偏远山区,在校学生大多是留守贫困儿童。湖州市“爱心妈妈”联谊会一行5人先后深入羊仓堡村4户贫困学生家庭,和学生们亲切地交流沟通,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个人爱好及学习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一行5人向羊仓堡村小学的2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直尺等学习用品,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办公用品,并表示今后要和羊仓堡小学建立长期友好的帮扶关系,积极汇聚社会力量,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帮助羊仓堡村小学解决资金困难,将“爱心妈妈”的关爱和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