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西安杭州为互访老人共建爱心出租车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1 第期

原标题:西安杭州签约共建出租车爱心团队为互访旅游高龄老人提供温馨服务

本报讯(记者 郭沛然)1月9日,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和杭州95128爱心车队结对共建暨两市出租车协会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和杭州出租汽车协会将为两市之间互访旅游的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便捷的约车和出行服务。

签约仪式上,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和杭州出租汽车协会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发布了《结成友好协会共同宣言》,承诺将两地爱心出租车的温馨服务向双方城市相互延伸,为两市之间互访旅游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最便捷的约车出行服务,缓解高龄老人出行难题。同时,西安、杭州两地出租汽车协会共同向全国各城市出租汽车行业发出“爱心车厢”“爱心车队”结对共建倡议,促进更多的城市加入到携手奉献、热心公益的行列中。

据悉,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的爱心约车热线即将开通,目前正在加紧开发网约派单功能,希望通过“电话接单+互联网派单”的方式,高效解决老人出行问题。同时,“爱心车厢”的服务范围也将扩大到残疾人等出行不便的群体中,并带动西安市各行各业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