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年会上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等单位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这也是该集团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年会上传来喜讯,陕建二建集团等单位被评为2013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这也是该集团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13年,陕建二建集团坚持科学发展,稳步发展,有六个亮点,值得一提。

亮点一,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创新高。新签合同额51.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1.03亿元;实现利润2181.84万元;建成陕西省级文明工地9个,市级文明工地13个;授牌创建省级绿色示范工程16个。

亮点二,建造师考试取佳绩。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41人,集团一级建造师共达到94 人,使集团一级建造师数量初步满足了需要。新增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在岗员工人均年收入增长16 %。

亮点三,科技创新大进步。获得长安杯两项,华山杯1项;陕西省级新技术示范工程2项,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4项,国家专利已受理3项、授权2项;陕西省优秀QC小组7个;获得陕西省级工法4项。集团技术中心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亮点四,管理创新有突破。集团相继修订了《陕西二建综合管理条例》《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奖优评先办法》《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堵塞了漏洞。成立了资产项目考核管理部,对重点项目进行了阶段考核与终结考核。至今已经形成了队伍整齐的九个直属项目部。

亮点五,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集团相继开展了登山活动、中层、高层干部拓展训练活动、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文艺轻骑兵下项目慰问演出、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暑期送清凉活动、表彰优秀青年管理人才、举办春节联欢会等活动,这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集团被授予宝鸡市市级文明单位。

亮点六,“美化办公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出成效。集团克服困难,筹措资金,下大力气改造家属院环境。为机具站家属院和西关家属院安装暖气560余户,拆除经二路家属院旧柴火棚520余间,建休闲广场,绿化空地,修建马路,安装路灯等,员工和家属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赢得了好评。去年10月份,北院3号楼、办公住宅楼顺利交工,380户员工拿到了新房钥匙。

2013年,二建集团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被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评为“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建筑业50强企业”。(艾青春 林隽)

相关新闻:

标签: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