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有色集团检查凤县二里河矿安全环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频道

4月14日下午,陕西有色集团经济运行部副主任张小明、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安全环保处长邓宏一行8人,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七一七总队副队长胡小平、安全环保科科长许建民、西北有色地质二里河铅锌矿矿长席雨、选矿总

4月14日下午,陕西有色集团经济运行部副主任张小明、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安全环保处长邓宏一行8人,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七一七总队副队长胡小平、安全环保科科长许建民、西北有色地质二里河铅锌矿矿长席雨、选矿总工、安全主管李孝文、矿安环科长许凤山的陪同下,兵分两路分别对二里河铅锌矿选厂和采区的安全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对三里河尾矿库进行全面安全环保工作检查。

安全环保通报会现场。

当晚18点在二里河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环保工作检查通报会,矿党支部书记武胜利、副矿长周自军出席会议。首先由二里河矿选矿总工、安全主管李孝文汇报二里河铅锌矿今年的安全环保工作情况,会上集团安全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集团经济运行部副主任张小明对二里河矿目前的安全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二里河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考核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能够严格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制,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运行平稳,无重大环保事件发生。同时也给我矿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在三里河检查现场:李孝文给局安环处长邓宏介绍安全环保情况

会后矿长席雨表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领悟、落实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制定和完善相应操作规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制度。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推行绩效考核,狠抓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我矿全年安全环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马亚伟)

相关新闻:

标签:里河 集团 安全环保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