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5月30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营销部高压用电检查二班对宝鸡市石油子校、长岭子校以及周边宾馆、相关大客户进行了保电检查,重点检查供电馈路、自备发电机、供电设备和应急预案的安全运行状况,确保保电期间用电


5月30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营销部高压用电检查二班对宝鸡市石油子校、长岭子校以及周边宾馆、相关大客户进行了保电检查,重点检查供电馈路、自备发电机、供电设备和应急预案的安全运行状况,确保保电期间用电安全。

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中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将考点学校确定为重点保电范围,及时向各保电客户下发高考和中考专项保电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和保电措施,并安排检查班和95598热线班做好在此期间的值班工作。

其次对保电对象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客户保电工作安排和预案制定。组织学校在现场进行实际的应急演练工作,现场启动备用电源及应急发电机,确保设备可靠,缩短操作时间。

同时要求大电力客户变电站保电期间要全接线、全保护方式投入运行工作,加强保电期间设备运行和管理,在保电期间不得安排停电检修等工作,各级值班运行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并确保通讯畅通。如遇事故停电,积极组织抢修,尽快恢复供电,确保“高考、中考”保电期间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巨健)

相关新闻:

标签:高考 宝鸡供电公司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