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之星宝鸡奔驰4S店新车CLA驾临


来源:凤凰陕西频道商业

2013年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四门Coupe车型CLA。目前该车全面引入国内市场,西安之星宝鸡奔驰4S店已到货。该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外形设计非常动感。CLA是奔驰首款基于紧凑级车身底盘开

2013年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四门Coupe车型CLA。目前该车全面引入国内市场,西安之星宝鸡奔驰4S店已到货。该车基于MFA平台打造,外形设计非常动感。CLA是奔驰首款基于紧凑级车身底盘开发的四门轿跑车,引入全新的MFA轻量化前驱车平台开发。在此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2014款CLA级。奔驰已经宣布了这款新车的美国市场售价。据悉,新款CLA将于9月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约18.6万元),比C级的售价低了5000多美元。

此次笔者在西安之星宝鸡奔驰4S店有幸目睹了CLA的神秘面容。下面邀请大家一起鉴赏。

该车采用了与全新A级相似的前脸设计,其设计理念更加偏向年轻消费群体。该车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将动感与优雅元素进行了最大化诠释。

内饰方面,奔驰CLA内饰布局与A级极为相似,其中CLA45 AMG 4MATIC车型内饰采用黑色皮革和碳纤维装饰搭配,黑色的运动座椅配以红色缝线,使新车内部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奔驰CLA 260 4MATIC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而奔驰CLA45 AMG 4MATIC车型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此外,两款车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CLA 奔驰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