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宝鸡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西部之声

今天上午,由宝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4年宝鸡市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日活动在宝鸡市举行。

原标题:“2014宝鸡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由宝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4年宝鸡市民营企业招聘周”主题日活动在宝鸡市举行。

本次活动以“民企大舞台,创业一起来”为主题,是宝鸡市总工会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吸纳劳动力方面的作用,为民营企业提供劳动力和人才支撑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宝鸡市聚丰集团、金桥企业集团等近150家民营企业,提供产品运营分析师、投机经理、编辑等45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人才加盟共同创业。

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宏周向记者介绍说,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咨询台,让求职者在参与招聘的同时还能了解创业政策、培养创业意识。赵宏周:“举办宝鸡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是为了服务民营企业更好的发展,同时重点推出了一批符合市场需要,有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现场对接,现场开展免费创业培训报名,用创业带动就业,以此来推动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当天共有高校毕业生、青年失业者、退伍军人等各类技能人才4000多人入场,1072人达成就业意向。网络招聘采集发布求职和岗位信息2万多条。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主题 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