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市残联:残疾青少年 讲出你的微心愿


来源:宝鸡日报

宝鸡市残联发起“心手相牵,共享阳光”宝鸡市残疾青少年微心愿征集及圆梦公益活动,让社会各界帮助残疾青少年实现自己的心愿。我市凡6岁至 35岁的残疾青少年均可参加活动,讲述自己的心愿。

原标题:残疾青少年 讲出你的微心愿

本报讯 近日,市残联发起“心手相牵,共享阳光”宝鸡市残疾青少年微心愿征集及圆梦公益活动,让社会各界帮助残疾青少年实现自己的心愿。

这次公益活动分为两个版块,一是面向全市残疾青少年征集微心愿,凡6岁至35岁的我市残疾青少年均可参加活动,讲述自己的心愿。这些心愿可以是自己想得到的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也可以是自己想参与的社会实践或体验活动,市残联将联合各助残机构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尽量满足所有人的心愿。活动的另一版块是微心愿认领,凡具备爱心、愿意为残疾人奉献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均可参加,有意认领微心愿者现在即可登录宝鸡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或新浪、腾讯微博@宝鸡残联(宝鸡市彩虹桥助残服务站)认领心愿。微心愿征集截止日期为7月31日,有意参加活动者可拨打微心愿征集、认领热线: 0917-3452704。(本报记者 黎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艳萍]

标签:残联 青少年 心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