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滨大队深入辖区单位开展上门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8月14日,由渭滨大队成立的技术小组深入辖区单位开展上门服务指导,为单位解决整改难题。

8月14日,由渭滨大队成立的技术小组深入辖区单位开展上门服务指导,为单位解决整改难题。

执法人员依次到如家快捷酒店开元店、新世纪购物中心、万全宾馆等单位开展技术服务工作。重点对单位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防排烟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服务,采取边检测、边指导,边服务、边培训的工作形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服务送上门活动,为社会单位火灾防控和隐患查改提供技术支持,满足单位服务需求,得到了辖区各单位的高度赞扬。同时,及时发现整改了存在的火灾隐患,极大的提升了社会单位操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效率,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抗御火灾发生的整体能力。

渭滨大队还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把服务深入到各个行业、单位、场所中,真正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李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单位 服务 渭滨大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