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公布第二批食品药品行业红黑榜 3企业上红榜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近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宝鸡市第二批食品药品行业红黑榜企业名单公布,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宝鸡得力康乳业有限公司因质量信誉优良、诚信等级高等因素荣登红榜名单.

原标题:宝鸡公布第二批食品药品行业红黑榜 3企业上红榜

近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宝鸡市第二批食品药品行业红黑榜企业名单公布,陕西秦宝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宝鸡得力康乳业有限公司因质量信誉优良、诚信等级高等因素荣登红榜名单,而眉县首善镇文丽馍店和陇县家和超市则上了黑榜。

食品药品行业“红黑榜”是我市诚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不同业态,先后制定了药品生产、经营、医疗器械生产、经营、餐饮服务5个方面的等级评定标准,分为A、 B、  C、D四个等级。 A级为诚信优秀企业,我市对A级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在项目核准、社会宣传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 D级为存在违法违规情节,被纳入重点监管对象的企业。 D级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向社会披露,作为确定黑名单的依据。首期食药企业“红黑榜”发布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群众都说,这种方式太好了,就要让那些欺客坑人的不良商家受到惩罚。

此次上黑榜的眉县首善镇文丽馍店因非法从事食品加工, 6月20日,被执法部门责令停止相关经营活动;但到7月12日馍店仍未改正,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其依法予以取缔。陇县家和超市销售过期食用油和生虫、发霉的大枣,依据《食品安全法》第85条规定处以罚款2.1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食品药品 药品行业红黑榜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