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滨区举行第二届创业大赛 12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


来源:华商网-今日宝鸡

原标题:渭滨区举行第二届创业大赛 12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 8月28日,渭滨区第二届创业大赛在渭滨区市民中心举行。12位参赛选手通过对创业项目陈述和创业指导专家点评,向大家

原标题:渭滨区举行第二届创业大赛 12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宋秉琴) 8月28日,渭滨区第二届创业大赛在渭滨区市民中心举行。12位参赛选手通过对创业项目陈述和创业指导专家点评,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创业经验。

今年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的高阳海潮就是一名比较成功的创业者。她去年上半年在一家商贸公司做兼职,主要从事货物采购工作。工作中,她发现有顾客需要的材料她所在的公司没有,她觉得这是个机遇,便于今年年初注册成立了一家建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运营,她的公司已经开始走向正轨,并开始盈利。

此次参赛的12位选手,有下岗失业人员,有回乡创业农民工,也有大学毕业生。据悉,近年来,渭滨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就业稳区、创业兴区”理念,坚持政府扶持创业、全民自主创业的方针,深入推进全民创业。据统计,近3年来,渭滨区通过落实各项创业促进就业扶持政策,已为1400多名创业者提供了免费的创业培训,发放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近3亿元,扶持3000余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1.7万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丁珊]

标签:渭滨区 第二届创业大赛 12创业者 成功经验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