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法生产月饼 陇县华威食品厂无证加工月饼被取缔


来源:华商网

为了防止问题月饼流入市场,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连日来,宝鸡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对市区月饼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原标题:违法生产月饼 陇县华威食品厂无证加工月饼被取缔

为了防止问题月饼流入市场,确保消费者吃得放心,连日来,宝鸡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对市区月饼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市区人人乐、华润万家等多家大型超市中售卖的十几个品牌的月饼进行了检查,还重点针对超市的现场制售月饼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商家均能按照要求对原材料进行索证索票,未发现有违法添加食品添加剂、非食用物质等行为。

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共抽取了80个批次的月饼进行检测,其中合格79批,不合格1批(大肠菌群项不合格),合格率为98.8%。从检验结果来看,宝鸡市月饼质量安全总体稳定,未发现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以及金黄色葡萄球菌、志贺氏菌等致病性微生物污染等问题,大肠菌群项不合格说明个别食品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卫生条件控制不严、贮存不当等问题。在检查中,渭滨区查处了一户冒用QS标志生产月饼的小作坊,黑作坊陇县华威食品厂因无证加工月饼被取缔。(记者 王瑾)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月饼 县华威食品厂 违法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