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之林人文茶馆宝鸡馆首家店在宝鸡开业举办庆典


来源:凤凰网陕西频道

9月21 日,台湾品牌花之林人文茶馆宝鸡馆店在火炬路东段与公园路南十字紫金商务楼举行开业典礼,该企业作为渭滨区的招商项目之一,渭滨区招商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到场表示关切。

9月21 日,台湾品牌花之林人文茶馆宝鸡馆店在火炬路东段与公园路南十字紫金商务楼举行开业典礼,该企业作为渭滨区的招商项目之一,渭滨区招商局相关项目负责人到场表示关切。

花之林人文茶馆,是一家集饮茶、套餐、商谈、聚会、休闲为一体的茶馆。突破了传统茶行的经营模式,摆脱区域观念,不拘于泡热茶是唯一的饮茶方式,有各类美味套餐、茶点等,主要经营六大茶系热饮茶、台湾功夫茶、冷(冻)饮茶、奶茶、欧式健康花草茶、西式咖啡、下午茶甜点、台式点心及自制美味套餐、商务套餐、夜宵小吃等二百多种产品。台商钟晨亮先生,于1997年7月1日创立花之林人文茶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事业已遍及祖国大陆的上海、江苏、浙江、湖南、湖北、江西、甘肃、宁夏、青海、山西、重庆、新疆、内蒙古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已开设门店200多家。

庆典现场首先由企业领导、嘉宾致贺词,然后进行了精彩的歌舞、唱歌表演,最后花之林团队还风采展示了舞蹈小苹果。花之林入驻宝鸡,将进一步丰富宝鸡的茶文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花之林人文茶馆 宝鸡 庆典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