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电动跑车首现宝鸡 御景南山展示中心盛装开放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10月17日10月17日上午,宝鸡市经二路与西凤路十字交汇处已经人上人海,通过主办方了解到,原来是御景南山经二路展示中心在此盛放。

特斯拉电动跑车

展示中心大厅

10月17日10月17日上午,宝鸡市经二路与西凤路十字交汇处已经人上人海,通过主办方了解到,原来是御景南山经二路展示中心在此盛放。活动现场火爆非凡,都源于御景南山展示中心的盛装开放,将全球顶级跑车特斯拉展在西北区首次亮相,两辆一红一黑特斯拉电动轿跑着实吸引不少眼球,据悉只要预约登记19日还可亲身试乘试驾,使得现场许多市民朋友跃跃欲试。

据悉举办本次车展活动的御景南山是宝鸡首家北美CEO纯艺术庄园,项目依千年石鼓山,临一脉茵香河,其建成将为宝鸡的高档住宅又添一支新秀,同时也将作为石鼓山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御景南山 特斯拉电动跑车 宝鸡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