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万达影城举办电影《智取威虎山》明星见面会


来源:凤凰陕西商业

12月26日,年度动作冒险大片《智取威虎山》的主创人员释延能、程思寒亮相宝鸡万达影城,与观众面对面解读这部徐克导演的大片。现场粉丝及观众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喊出了“祝福《智取威虎山》票房大卖”的心声。

明星现场解答粉丝提问

12月26日,年度动作冒险大片《智取威虎山》的主创人员释延能、程思寒亮相宝鸡万达影城,与观众面对面解读这部徐克导演的大片。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执导的一部3D谍战动作电影,由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佟丽娅主演,改编自曲波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这一次徐克用自己的方式,重塑经典样板戏,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此次为映后见面会,观众先观看了影片,便于对于剧情有深入的了解。到了观众提问环节,影迷们更是争前恐后,向自己喜欢的演员提出了关于影片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主创人员在现场给观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武术表演。当天正好是释延能先生的生日,主办方送上了漂亮的生日蛋糕。现场粉丝及观众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喊出了“祝福《智取威虎山》票房大卖”的心声。

明星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宝鸡万达影城,有着更强悍的视听效果和更震撼的精彩画面,给宝鸡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又增添了一份精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智取威虎山 宝鸡万达影城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