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直通贷款打破传统 以科技创新获得认可


来源:第一财经网

原标题:平安直通贷款服务打破传统 以科技和创新获得认可 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可谓是各路英雄好汉齐聚,各种服务也是鱼龙混杂,而成立于2010年的平安直通贷款服务凭借创新的优势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该服务平台是

原标题:平安直通贷款服务打破传统 以科技和创新获得认可

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可谓是各路英雄好汉齐聚,各种服务也是鱼龙混杂,而成立于2010年的平安直通贷款服务凭借创新的优势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该服务平台是由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推出,它颠覆了一般传统的贷款方式,给用户们提供了涉及面更为广泛的贷款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更成为了国内各大媒体争相追捧的对象。如此优越的服务方式,如此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之外,该贷款服务更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实现了年放款破百亿的惊人业绩。

平安直通贷款服务打破了传统复杂的线下贷款服务流程,率先推出了网上贷款服务,就在这个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如火如荼的背景下,这个服务平台以科技和创新让客户享受到了贷款服务的方便与便捷。

人性化管理开启美好未来

之所以说平安直通贷款服务具有人性化的管理,具体体现在客户可以通过网上快速交流的方式来完成贷款服务的各项事宜,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具体调整,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和集团提供双向交流的窗口,平安真正做到了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积极的协助那些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走上美好的前程。

优质的服务赢得大众认可

平安直通贷款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是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为了满足客户多重需求而进行的一次伟大的创新和改革。就现在来说,该项贷款服务主要针对的业务人群有上班族、私营业主和自雇人士,具有门槛低,放款快,服务好,流程简单等明显优势,这样的服务优势赢得了普通大众的一致好评和普遍认可。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平安直通贷款服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不断反省和改进,争取用最好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也希望能够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与此同时,该服务平台还不断进行创新,挑战新指标,在产品定位上也会不断调整,力求用开发的新产品赢得用户更多的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丁珊]

标签:平安直通贷款 创新 认可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