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2万余套保障房10月16日摇号 公租房有17592套


来源:华商网-今日宝鸡

今年宝鸡市2万余套保障性住房将于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陈仓园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摇号仪式。

9月27日,记者从宝鸡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今年宝鸡市2万余套保障性住房将于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陈仓园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摇号仪式。据了解,参与摇号的公共租赁住房有17592套,廉租住房有3342套,上报申请的困难群众有20989户(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有20402户(人),届时各个小区将分别摇号,先摇配租号,再摇配售号。现场还会邀请申请人、新闻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律监察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监督摇号,由市公证处进行公证。摇号结果即时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各网站及社区公布。

凡申请户(人)数少于房源套数时,均在本小区内分房;凡申请户(人)数多于房源套数时,摇上房号者在本小区内分房。未摇上房号者另行择时在其他小区剩余房源中摇号分房,在其他小区摇上房号在3个月内不入住者及两次均未摇上房号者进入轮候。(记者吕美蓉)

相关新闻:

标签:宝鸡 保障房 摇号 公租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