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患白血病急需血小板 指标合格小伙成功捐献


来源: 华商网-今日宝鸡

原标题:女孩患白血病急需血小板 指标合格小伙成功捐献 杨小兵正在宝鸡市中心血站为患病女孩捐献血小板。网友供图 12月27日,媒体报道了凤翔县女孩小高因患白血病急需A型血小板救命,可A型血小板近期供应

原标题:女孩患白血病急需血小板 指标合格小伙成功捐献

杨小兵正在宝鸡市中心血站为患病女孩捐献血小板。网友供图

12月27日,媒体报道了凤翔县女孩小高因患白血病急需A型血小板救命,可A型血小板近期供应告急,她家人便在网上求助。凤翔县小伙杨小兵看到后,主动联系小高母亲,并表示愿意为小高捐献血小板。

26日上午,杨小兵专门从凤翔县开车到宝鸡市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由于之前没有捐献血小板的经历,他对捐血小板前的一些饮食要求并不了解,因他当天早上吃了豆花泡馍,所以他没有捐献成。

血站医生建议他回去吃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和高脂肪的东西,第二天再来捐。

第二天上午7时许,杨小兵又开车赶往宝鸡市中心血站,医生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一切指标都合格,他当天上午就给小高捐献了血小板。

“回去后,我晚上吃饭时就很留意,生怕吃了不能吃的,影响捐献。”杨小兵笑着说。(记者 宋秉琴)

相关新闻:

标签:血小板 白血病 捐献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