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会医院骨科医联体宝鸡诊疗中心挂牌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日,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科医疗联合体宝鸡市诊疗中心正式挂牌。今后,宝鸡市民看骨病,不用再跑到西安来,在当地就能享受到红会医院专家坐诊。

原标题:红会医院骨科医联体宝鸡诊疗中心挂牌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张黎娜) 昨日,西安市红会医院骨科医疗联合体宝鸡市诊疗中心正式挂牌。今后,宝鸡市民看骨病,不用再跑到西安来,在当地就能享受到红会医院专家坐诊。

今年,西安市市卫生局按照国家关于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要求,计划年内组建12个医疗联合体,率先实现城区医疗联合体的全覆盖。红会医院骨科医联体宝鸡诊疗中心是以专业学科为载体组建的跨区域医疗联合体之一,目的是方便我省更多的百姓就医,提供优质服务。

红会医院骨科医联体宝鸡诊疗中心成立后,双方将通过相互交流,派技术专家来查房,进行技术指导,以及一些疑难病例的手术,来提高宝鸡市中心医院骨科技术的发展。今年年底前西安市红会医院还计划在西安市13个区县以及延安、榆林、铜川、安康、汉中等市筛选医院开展医联体项目建设,整体推动陕西骨科的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敏菲]

标签:红会医院 宝鸡诊疗中心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