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业务:工作精益求精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宝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吕春燕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着,展现了医护工作者服务患者的正面形象,向人们传递了一种要干就一定要干好的信念。她用自己的青春为患者撑起一片生命的晴空

宝鸡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吕春燕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着,展现了医护工作者服务患者的正面形象,向人们传递了一种要干就一定要干好的信念。她用自己的青春为患者撑起一片生命的晴空;用她无悔的执着和信念,诠释着白衣天使的爱与情怀。

2000年从学校毕业走上护理岗位的吕春燕,十几年来,一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002年,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自学考试大专文凭;2010年,又获得护理本科学位。工作之初,她就认识到课堂学习与实际操作并不是一回亊,二者之间是相互联系,但又相互区别。她一方面虚心地向前辈学习,各项工作争着去干,抢着去干,同时把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平时的临床实践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活学活用。不到一个月,她就很快适应了自己的岗位,并能独挡一面,完全胜任护理工作。

吕春燕喜欢“天道酬勤”这个成语,她相信:只要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勤奋耕耘,一定会有个好收成。2002年,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自学考试大专文凭;2010年,又获得护理本科学位。为了练就扎实的基本功,她常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勤加练习;为了更贴切地体会肌肉注射时的进针、推药和出针的速度,减少患者在肌肉注射时的疼痛,她甚至拿自己当靶子进行练习。她认为一项技术首先自己得弄明白,才能用到病人身上,这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病人负责。

凤凰网陕西宝鸡以先进人物引领的思路,让广大群众理解医务工作的辛劳,搭建沟通理解桥梁,弘扬行业正能量。

相关新闻:

标签:工作 强业务 岗位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