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宗印:用创新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人生的价值在于创造,没有创造,就不会有绚烂的人生篇章。凡是有成就的人物,是决不会甘心与他人的人生经历雷同。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刘主任业务能力上的独创性表现在对自己业务能力永不满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人生的价值在于创造,没有创造,就不会有绚烂的人生篇章。凡是有成就的人物,是决不会甘心与他人的人生经历雷同。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刘主任业务能力上的独创性表现在对自己业务能力永不满足。

刘主任明白,做一名合格的医生,光凭着良好的愿望和对患者的同情心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精湛的技术,才能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挽救生命。尤其在高新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原有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术。近年来,产科主任刘宗印,深入研究科室质量管理的关键节点,一方面狠抓医疗安全质量管理,一方面狠抓人力资源的管理。依照产科特殊性,分阶段采用强化管理,提出产科内科化和外科化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吸取外科和内科管理的优点,使产科管理更加全面和系统化。科室严格质量管理,落实各项核心制度,不断提高医护人员业务技术水平,狠抓“三基”训练和技术练兵。他坚持每月一次业务学习,每周一次教学查房。他先后有三十余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3项科研项目分别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多年来,产科主任刘宗印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树立了团结、勤奋、细致、温馨的形象,刘主任所在的科室先后获得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亨氏杯”专科建设奖,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科室和先进集体,多人获得省级和市级先进个人。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他正一如既往,用大爱仁心努力为无数家庭托起明天的太阳。

相关新闻:

标签:刘宗印 能力 用创新提升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