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业务水平 更好服务患者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一个优秀的医生,不但要有一颗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心,而且要有更好的服务患者的心。医生,又称医师,古代称大夫或郎中。“医生”其本意是指专精医学的人,“生”指先生,也是以前社会对师长的敬称。医术精良、医德高

一个优秀的医生,不但要有一颗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心,而且要有更好的服务患者的心。医生,又称医师,古代称大夫或郎中。“医生”其本意是指专精医学的人,“生”指先生,也是以前社会对师长的敬称。医术精良、医德高尚是对仁者之医的要求。

宝鸡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秋军锋医生形容自己是“年轻的老医生”,35岁的他医龄却已经15年了。所以,他对自己的要求更为严格。记者问他对自己未来前景规划时,秋医生露出自信的微笑,他说:“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患者。我会不断的去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患者,服务于群众的健康。”他认为医疗行业就是一个服务行业,讲的就是“服务”两个字,服务的对象就是患者,是百姓最关注的健康。为了很好的服务患者,秋医生经常给患者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并做出院健康指导。同时,他还经常跟随医院下乡义诊,把健康播撒给更多的百姓。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做一名好医生。”秋医生说道。作为一名普通的临床医生,他说他的中国梦不大不小,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认认真真的当好一个医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病人解除痛苦。

相关新闻:

标签:服务 提高业务水平 医生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