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市供电员工周红亮被评为“陕西好人”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7月17日,陕西文明网揭晓了“陕西好人”7月榜单,我市宝鸡供电局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周红亮名列其中。

7月17日,陕西文明网揭晓了“陕西好人”7月榜单,我市宝鸡供电局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周红亮名列其中。

据了解,从5月起,陕西省文明办每月都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0至15名“陕西好人”,其中分为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敬老爱亲好人。入选者优先作为各级道德模范评选的候选人,同时作为“中国好人榜”的推荐人选。7月份,来自我省的15人入选了“陕西好人”榜。此次揭晓的“陕西好人”中,周红亮被评为敬业奉献好人。

工作中的周红亮

周红亮,男,1976年出生,宝鸡供电局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他们班负责宝鸡地区19条35-110千伏输电线路的日常运维工作,其中90%的线路都位于秦岭大山深处。作为一名巡线工,工作18年来,他翻山越岭和根根银线日夜相伴,巡线穿坏过30余双胶鞋,他爬过山的高度,相当于200座珠穆朗玛峰。在他的带领下,我国最早的电气化铁路宝成铁路从未出现过断电停运现象;全场500多公里的电力线路,保证了凤县、汉中等地区150多万人的稳定供电。2012年-2014年中央电视台连续三年报道了周红亮和他们班“坚守大山、巡线保电”的先进事迹。五一前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朱继周)

相关新闻:

标签:好人 周红亮 宝鸡市供电员工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