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


来源:百年人寿供稿

2015年11月29日,百年人寿2015健康大讲堂活动最后一讲在陕西西安圆满落下帷幕。共有近千名女性群众及其家庭成员齐聚西安易俗大剧院,现场参与并聆听了有着“粉红教父”美誉——瑞博士的精彩演讲。 此

2015年11月29日,百年人寿2015健康大讲堂活动最后一讲在陕西西安圆满落下帷幕。共有近千名女性群众及其家庭成员齐聚西安易俗大剧院,现场参与并聆听了有着“粉红教父”美誉——瑞博士的精彩演讲。

此次健康大讲堂主要针对女性健康问题展开,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对自身的健康问题也渐渐注重起来,现在关于女性的健康知识并不全面,保健和养生意识的匮乏让很多女性深受其累。百年人寿作为肩负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深的知道,女性作为社会的半边天,健康尤为重要。但是健康知识的匮乏,保健意识的薄弱让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身体都不了解。

活动当天,百年人寿特别邀请到“粉红教父”——瑞博士在百年人寿的活动现场,为到场客户和嘉宾讲授了女性健康与疾病预防的知识,并在现场讲授女性健康知识和女性特定疾病的预防与保健。活动中,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新军表示,百年人寿保险成立多年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长期致力于改善贫困妇女生存状态和相关公益项目,希望通过这些善举,更好地践行“悦客户以服务,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粉红教父”瑞博士精彩演讲

疾病需要防治,也要防微杜渐,让自己的生活和未来有一个健康的保障。在活动的最后,瑞博士向到场的朋友特别讲到了,百年人寿“安康一生”附加女性特定疾病保险,让诸位到场嘉宾眼前一亮。大家对于女性健康与疾病的预防的重要性、特定疾病的防治都非常感兴趣,咨询不断,纷纷表示公司的此项活动非常好,希望公司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有利于客户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健康+分乐活百年”——百年人寿2015健康大讲堂活动将圆满结束。百年人寿秉承着以服务客户为主线,提升客户体验的企业宗旨。在2015年里,健康的脚步走过了陕西汉中站、安徽合肥、广东广州、内蒙古巴彦淖尔、苏州等全国多个省市,邀请到了中医养生大师罗大伦博士、健康营养专家于康等知名专家学者为客户带来中医养生、营养热点问题与对策、慢病预防、女性常识等诸多话题……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新军致辞

健康加分,乐活百年,百年人寿健康大讲堂不容错过!喧嚣尘世中唯有身心健康才是永恒不变的财富,因为健康着,所以快乐着!... 欢迎加入健康大家庭,成为百年快乐家族中的一员。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女性 大讲堂 陕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