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吉祥安康》填补寿险市场理财空缺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营销渠道坚持“价值导向、夯实基础、做大规模、健康发展”的经营指导方针,重磅打造轻松理财、保障全面、安享收益的保险精品——吉祥安康保障计划。

“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这是国务院于2014年正式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即“新国十条”中提到的,新的政策从顶层规划了保险行业转型升级的新蓝图,第一次提出了“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提升了保险业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战略举措。

“新国十条”对保险业给出了更加明确的理念和定位。富德生命人寿以此为纲领,在新机遇面前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超2600亿元,已成为一家持有全投资牌照的保险机构。2010年以来,投资收益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14年,富德生命人寿实现总投资收益136.9亿元,实现投资收益率7.7%,综合收益率11%,分别比行业平均投资收益率高出1.4%和1.8%。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当前经济新常态下,为保险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的成果。

“新国十条”还明确提出了目标完成的时间点以及数量指标,即“到2020年,保险深度达到5%,保险密度达到3500元/人”。为顺应行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养老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公司开发的独具特色的保额分红产品,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极具市场竞争力,被评为客户最喜爱的保险产品之一。目前,公司在售寿险产品有100多款,通过个人营销、银邮代理、电话销售、团险销售、电子商务等多个渠道,面向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人身保障产品。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认同。

风云再起,王者归来!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营销渠道坚持“价值导向、夯实基础、做大规模、健康发展”的经营指导方针,重磅打造轻松理财、保障全面、安享收益的保险精品——吉祥安康保障计划。吉祥安康是一款轻松理财、保障全面、安享收益的全能明星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期金、重疾保障、多重意外保障,同时满足客户中短期理财需求,让客户生活无忧,乐享增值!

《吉祥安康》保额分红保障型产品特点:

1.巧理财:特有保额分红机制收益稳健,有事保事,无事增值,附加万能理财更加轻松自如。

2.保障全面:五大保障给您全面呵护意外保障、特定交通意外保障、非意外身故保障、重疾保障、豁免保障;

3.保额高:最高5倍重疾保障、3倍特定交通意外保障、2倍一般意外保障、1倍疾病身故保障。

4.保费豁免:交费期内投保人(未满60周岁)因意外伤害(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公司将豁免主险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富德生命人寿该产品的上市,将添补寿险市场保障型理财产品的空缺。为满足客户需求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创新业务发展的同时,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从成立至今,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也在当地开展数次公益捐助活动,受益群体近千人。2013年,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2015年第九届客户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小海豚财商教育培训”活动在吉林省内的九个地市同步开展。提升服务已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不断追求的目标。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发展国民经济为己任,在国家新政的引领下,抢抓机遇,致力于发展成为业务结构合理、经营管理规范、制度机制完善、拥有可持续竞争优势的新兴寿险公司典范,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吉祥安康》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