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患重疾 获赔18万后主险仍有效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供稿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18万理赔款送到客户邱女士手中。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18万理赔款送到客户邱女士手中。

今年3月,邱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全身出现浮肿,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患有“甲状腺癌”,立即进行了手术。今年7月,邱女士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后,想起自己曾经在2010年投保了“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主险保额12万,同时附加重大疾病险,保额18万,合计年缴保费6000余元,邱女士马上向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报案,工作人员查看了邱女士提供的资料后,第一时间将理赔申请录入系统,并马上展开调查。

仅仅3个工作日,公司就将18万元的理赔款打入邱女士账户,这让邱女士出乎意料,她没想到理赔如此顺利快速,为表感谢,邱女士给富德生命人寿送去了锦旗。

值得一提的是,邱女士获赔18万元后,其购买的保险的主险合同仍然有效,她还将享有对应的各项权益和保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富德人寿 重疾 保险 获赔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