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列车”驶入阳光金融城


来源:阳光保供稿

8月15日, 31名来自湖南安乡的留守儿童搭乘“幸福列车”来到了北京之行的第五站——亚洲最大的砖砌欧式建筑群“阳光保险集团北京通州总部——阳光金融城”。

活动现场

8月15日, 31名来自湖南安乡的留守儿童搭乘“幸福列车”来到了北京之行的第五站——亚洲最大的砖砌欧式建筑群“阳光保险集团北京通州总部——阳光金融城”。

在这里,孩子们在志愿者、媒体、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参观了这座标志性的欧式建筑,欣赏了阳光金融城正在展出的“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绘画比赛”作品展,还拿起画笔描绘出了他们心目中最美的阳光金融城一角,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幸福列车”公益活动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自2010年发起,以每年1期、1个定点城市的帮扶方式,资助留守儿童在假期前往父母工作的城市团聚,同时组织参观游览、亲子互动、主题学习、交流成长等活动,为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及留守儿童教育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2015年度“幸福列车”自8月12日抵达北京后,孩子们陆续参观了天安门和升旗仪式、动物园、中央电视台、著名高等院校、奥运场馆、阳光保险集团北京通州总部——阳光金融城,同时与在北京务工的父母团聚并进行亲子互动,与北京的小朋友和志愿者交流互动。

在本次“幸福列车”活动中,阳光保险除提供阳光金融城活动场地及活动策划执行支持之外,还为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及留守儿童提供了活动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为“幸福列车”项目保驾护航。据悉,阳光保险长期关注社会公益,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逾亿元。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履行社会公民责任。此外,阳光保险先后开展了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与团中央合作“全国青春建功新农村”暨促进农村青年转移就业创业,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等地捐建27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公益 阳光保险 慈善事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