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盛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将在明年3月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高盛预计 美联储下次加息 在明年3月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盛预计美联储的下一次加息就在明年3月。 高盛认为,美联储在加息方面传达给市场的信息相对鸽派。美联储暗示,联邦基金利率将进一步上调,但对于

原标题:高盛预计 美联储下次加息 在明年3月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盛预计美联储的下一次加息就在明年3月。

高盛认为,美联储在加息方面传达给市场的信息相对鸽派。美联储暗示,联邦基金利率将进一步上调,但对于通胀走势表示担心,并继续强调未来加息只会“循序渐进”。也就是说,市场不必担心短期内美联储出售资产所造成的潜在影响。

高盛认为,明年美联储每个季度加息0.25个百分点,总共加息100个基点,这一速度是债券交易员预测的两倍,下一次加息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

由于明年1月美联储会议后没有新闻发布会,市场目前更关注明年3月的利率会议。联邦基金期货合约的交易价格显示,届时加息到0.5%的概率为55%,加息至0.75%的可能性为37%,而加到1%的概率为8%。不过,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经济学家森特内表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美联储将暂停行动,直到明年6月才会再次加息。 据《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3月 加息 美联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