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O改革熔断等通关测试1月1日进行 4日起正式生效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IPO改革熔断等通关测试1月1日进行 京华时报讯(记者 敖晓波)上交所昨天发布通知称,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6年1月1日安排通关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新股发行改革网上IPO通关测试

原标题:IPO改革熔断等通关测试1月1日进行

京华时报讯(记者 敖晓波)上交所昨天发布通知称,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6年1月1日安排通关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新股发行改革网上IPO通关测试、指数熔断通关测试、Fast行情提速全网测试及Show2003行情降速通关测试。

据了解,本次测试旨在检验各方新股发行改革网上IPO技术系统的改造就绪情况、指数熔断相关技术系统的改造就绪情况,以及交易所FAST行情提速和Show2003行情降速对市场影响及市场处理行情文件相关系统的就绪情况。

通关测试系统交易日为2016年1月1日。测试将模拟一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测试环境为竞价交易平台(00环◇)、综合业务平台(01环◇)、衍生品平台(03环◇)。

测试完成后,IPO发行改革、指数熔断、Show2003降速相关变更将正式上线,并于2016年1月4日(2016年首个交易日)起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通关 行情 Show2003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