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自认管理难度大 新增200员工配合政府打假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阿里新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新京报讯(记者 刘夏)组建平台治理部后,阿里接下来给出打击假货的最新举措。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12月28日表示:新增200名员工专职配合政府打假。 

原标题:阿里新增200员工专职打假 

新京报讯(记者 刘夏)组建平台治理部后,阿里接下来给出打击假货的最新举措。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12月28日表示:新增200名员工专职配合政府打假。 

“作为平台必须面对并且全力以赴解决假货问题,但同时我们的管理对象数量庞大——近千万的商家和超十亿的商品,管理难度是前无古人的。再加上阿里可用的手段非常有限,要真正打击到假货的源头只能依赖和政府部门的合作。”郑俊芳表示。 

目前,阿里巴巴有2000多名员工全职负责打假,另有5000名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打假。  

今年5月,古驰和圣罗兰等多个奢侈品品牌对阿里巴巴提起诉讼。诉讼称,阿里及其关联实体为造假者“提供了在线平台广告以及其他所需要的必要服务”。  

12月,阿里巴巴宣布首次组建平台治理部,由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郑俊芳担纲。此后,阿里又宣布苹果前法律顾问马修·巴希尔(Matthew Bassiur)出任集团副总裁兼全球知识产权主管,释放了阿里继续加强打假的信号。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阿里 平台 假货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