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股价7年来首次年度下滑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苹果股价7年来首次年度下滑 京华时报讯(记者 古晓宇)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苹果公司虽然业绩依旧强劲,但年度股价却下滑近5%,这是其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股价的年度下滑。 上周四,也就是2

原标题:苹果股价7年来首次年度下滑

京华时报讯(记者 古晓宇)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苹果公司虽然业绩依旧强劲,但年度股价却下滑近5%,这是其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股价的年度下滑。

上周四,也就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苹果股价收于105.26美元,与年初相比下滑4.64%,与4月份创下的134.54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相比下滑21.76%。这是自2008年以来,苹果股价首次出现年度下滑(年初与年末比)。2008年,苹果股价当时下滑了52%。2015年下滑4.64%意味着苹果市值缩水570亿美元,使得公司当前市值跌破6000亿美元。

股价的缩水并没有影响分析机构对苹果的信心。49家投资公司中,有41家给予苹果“积极”评级,分析师给出的苹果目标股价平均为145美元,意味着当前股价仍有近40%的提升空间。高盛公司在预测报告中预计,未来一年内苹果股价将上涨43%,将苹果目标股价定为163美元。高盛还预计,未来两年iPhone销量将增长40%达到2亿部。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股价 苹果 年度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