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推进会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原问题:我省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推进会召开 力争今年挂牌户突破100户 近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召开的全省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推进会上获悉,截至2015年12月25日,我省累计挂牌企业62户,全年新增

原问题:我省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推进会召开 力争今年挂牌户突破100户

近日,记者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召开的全省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推进会上获悉,截至2015年12月25日,我省累计挂牌企业62户,全年新增40户,咸阳、汉中、渭南、安康、榆林都已实现零的突破,2016年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力争突破100户。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部署,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去年7月份省工信厅、省中小企业局、省财政厅、省金融办联合下发《关于推进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的实施意见》(陕工信发[2015]294号),这是省级层面对此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工作目标、措施分工及政策扶持作出了明确规定。文件出台后,省中小企业促进局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建立了省级拟挂牌新三板后备企业资源库,征集各类为新三板企业服务的融资机构和专家,组建全省新三板工作专家团赴各地开展轮训,在全省开展新三板轮训10场,近千户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走访拟挂牌重点企业100余户,汇编发放新三板学习资料2000册,帮助企业梳理挂牌中的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家的广泛欢迎。

局长党红忠表示,2016年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将加大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培育力度,带动风投、基金、私募和各种民间资本积极投资重点培育的后备企业。同时把引导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作为缓解企业融资困境,改善区域发展环境,挖掘企业发展潜力的一件大事,整合部门资源,建立绿色办事通道,各地要结合实际出台相应政策,对辖区内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适当奖励。

黄欣 本报记者 亓敏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新三板 企业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