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喜迎3300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股市上涨,股民高兴 实习记者 王晓峰 摄 原标题:“煤飞色舞”沪指喜迎3300 反弹热点来自两个层面 新年开局,股市表现并不理想。经历了市场接连两个交易日的持续非理性波动行情之后,周三蓝筹股王者归

股市上涨,股民高兴 实习记者 王晓峰 摄

原标题:“煤飞色舞”沪指喜迎3300

反弹热点来自两个层面

新年开局,股市表现并不理想。经历了市场接连两个交易日的持续非理性波动行情之后,周三蓝筹股王者归来,A股止泻,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煤炭、有色、钢铁被迅猛拉升,市场超跌反弹强势表现,成功收复3300点关口,沪指涨逾2%。创业板则同步震荡反弹。

周三绝地反击,该恐惧还是该贪婪?笔者认为:市场在恐慌氛围急速释放之后,正逐渐从急跌下挫向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过渡,交易人气也逐渐回暖。短线超跌反弹热点来自两个层面:军工+特钢、超跌次新股,这两个板块有持续活跃的机会。考虑到2016年煤炭行业要根据市场需要主动减产减量严控新增产能的预期影响,煤炭概念股反弹能否持续有待进一步观察。

万科H股复牌暴跌9.17%

万科在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在咨询香港地区及中国大陆的相关监管机构后,万科向联交所提出申请,于2016年1月6日早上9时开始恢复其H股买卖。与此同时A股继续停牌。

6 日开盘报20.30港元,跌2.60港元,跌幅为11.35%,收跌9.17%。“神仙打架,散户和小资金先退出来围观,这应该是卖盘的主要力量。”一位观察人士分析,从盘面看有资金护盘,但没有跟风盘,如果此时复牌仅是试探,那么持久战就此开始。万科为何只复牌H股?万科在公告中称,由于有关潜在重大资产重组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业务办法指南第10号-重大资产重组》的规定,经公司申请,A股继续维持停牌。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指喜迎3300 沪指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