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业协会公布失联私募 部分公司提供书面说明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基金业协会公布第三批失联私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许晨辉)昨日,基金业协会再次公布失联私募名单。这已是第三次公布此类名单。 基金业协会官网信息显示,2015年11月23日与2015年

原标题:基金业协会公布第三批失联私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许晨辉)昨日,基金业协会再次公布失联私募名单。这已是第三次公布此类名单。

基金业协会官网信息显示,2015年11月23日与2015年12月14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分别对深圳市红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6家失联(异常)机构予以公告。基金业协会表示,14家机构均未按要求与协会联系,目前该14家机构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失联(异常)机构”中予以列示。融易融(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主动与协会联系并提供书面说明,相关情况目前正按照协会自律程序核实。

此外,根据协会核查有关情况的需要,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话、电子邮件及短信方式均无法与中投金石(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中电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六宝(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通银财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基金业协会表示,若上述4家公司于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未来函对公司现状及相关情况予以说明,则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中国基金业协会去年12月曾发布12家失联(异常)私募机构,试图取得联系,而日前已将其中8家私募机构正式纳入失联(异常)机构名单。在这8家机构中,有多家公司早已被曝出产品无法兑付。

而早在去年11月23日,基金业协会网站公布了首批12家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名单,公告称协会通过私募基金机构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号码、电子邮件和短信等方式均无法与12家公司取得联系,限这些公司于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与协会取得联系,并回复相关情况说明,逾期则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基金业协会 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