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大力推广购房落户政策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出台促销稳增20条 大力推广购房落户政策 本报讯(王艺霖) 8月24日,我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20条意见,充分发挥在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多措

原标题:我省出台促销稳增20条 大力推广购房落户政策

本报讯(王艺霖) 8月24日,我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20条意见,充分发挥在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多措并举,施惠于民。

大力推广“购房落户政策”

自6月25日“房九条”出台以来,“购房落户”政策就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我省提出,2015年8月底前,在全省各设区市推广实施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平稳加快发展的“购房落户”“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延长公积金贷款偿还年限”等政策措施,扩大住房消费。

加快实施“陕菜振兴”工程

大力发展大众化餐饮,围绕重点区域建设大众化餐饮服务网络,并推进陕西特色美食商业街区建设。意见中提出,本年内要新建4—6条特色街区,2017年底前打造30条特色街区。

拓展旅游发展空间

重点推进30个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和31个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推动西洽会暨丝博会等签约项目落地。鼓励省内旅游景区对省内居民实行民票价格优惠,有条件的地区向老年人发放旅游消费券。加大旅游推介力度,圆满举办2015年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并于下半年开展宣传促销活动10场以上,强化外引内促。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购房落户政策 旅游 消费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