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味美食“抱团”亮相 市民家门口饱口福


来源:名城新闻网

原标题:川味美食“抱团”亮相市民家门口饱口福 苏报讯(小圆)从四川香辣酱、乳腐到川味花生、豆腐干,各种四川风味美食汇聚一堂。据介绍,众多川味美食“抱团”进入本地市场,从11月6日起在市区大润发连锁门店

原标题:川味美食“抱团”亮相市民家门口饱口福

苏报讯(小圆)从四川香辣酱、乳腐到川味花生、豆腐干,各种四川风味美食汇聚一堂。据介绍,众多川味美食“抱团”进入本地市场,从11月6日起在市区大润发连锁门店内举办的四川美食文化节上,众多四川特色美食同场亮相,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大饱川味美食口福。

此次举办的首届大润发四川美食文化节为期半个月,由四川省农委牵头,四川百余家知名食品企业联袂,通过农超对接模式,将四川特色农副产品引入本地卖场,让市民体验巴蜀美食文化、西南民俗风情等。此次美食节展示大类包括四川美食特产、名俗文化等,其中仅川味美食就有农副产品、调味品、干货、休闲食品等。据介绍,美食节中还将举办爱心捐赠活动,市民购买任意一件四川美食节商品,主办方将替消费者捐款1毛钱,作为爱心捐赠基金。

相关新闻:

标签:川味美食 饱口福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