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洲一官员看数百小时色情片后强奸19岁少女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澳洲前海关官员看数百小时色情片后强奸19岁少女 据澳洲新快网8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前海关官员上班时间观看数百个小时色情片后,过度迷恋强奸情节,导致其在现实中持枪劫持并强奸了一名19岁少女。

原标题:澳洲前海关官员看数百小时色情片后强奸19岁少女

据澳洲新快网8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前海关官员上班时间观看数百个小时色情片后,过度迷恋强奸情节,导致其在现实中持枪劫持并强奸了一名19岁少女。

据澳大利亚警方调查,该男子名叫斯蒂文·迈克·亚当斯,曾担任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和海关官员,他因31项罪名于8月6日在西澳高等法院接受审判,罪名包括强奸罪两项、持械抢劫、持械抢劫未遂、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和多次欺诈。

一位饱受羡慕的国家公务员如何堕落成遭人唾弃的犯罪分子?原来,亚当斯在工作期间观看了数百个小时的淫秽作品,对强奸情节尤其感兴趣。2012年3月份,他决定将自己的幻想变成现实,进行强奸实践。于是他持枪劫持了一名在柏斯西区刚下公共汽车的19岁少女。他将少女绑入一条小巷,实施两次强奸并抢了受害人的护照。一个月后,他企图在同一地区抢劫一名26岁的女子,但被女子用包砸中,落荒而逃。

就在去年12月,亚当斯因交通违规被捕,其欺诈罪和性犯罪才同时曝光。警方搜索他家时找到了一套“强奸工具”,其中包括武器、伪装物品和“伟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之维]

标签:看数百小时色情 官员看数百小时 强奸19岁少女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