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丝路旅博会国内外展商参展亮点多


来源:凤凰陕西综合

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搭建 了集展示、洽谈、交易、合作于一体的商务交流平台,除来自陆路和

第二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11日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搭建 了集展示、洽谈、交易、合作于一体的商务交流平台,除来自陆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参展外,还吸引了美国国际旅游公司、俄罗斯旅游公司、马来西亚等众多参展 单位借此次盛会展示各自文化旅游魅力。

作为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展会,2015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吸引了更多的国内外展商借 本次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阿富汗、文莱、保加利亚、柬埔寨、格鲁吉亚、希腊、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日本、约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尼 泊尔、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韩国、土耳其和越南等众多来自陆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国家将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丝路旅博会新增加了美国国际旅游公司、英国王朝旅游剧团、俄罗斯旅游公司、菲律宾旅游部、东欧&巴尔干半岛、斯里兰卡旅 游局、冰岛大使馆和捷克共和国等政府机构和旅游单位;消费展区设置了旅行社、景区、酒店等外,今年新增加了文化旅游名镇、香港海洋公园等大型欢乐世特色展 商,目前确定参展的国内外展商同比去年有所增长。

本届博览会上,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将携马来西亚的州旅游局、旅行社以及航空公司等其它旅游企业以组团方式参会。这些企业都将带来各自的特色产品和线 路,希望能够借丝博会的机会多方位地展示马来西亚;上海市旅游局将借此平台展示推介徐家汇大教堂、玉佛寺、上海大剧院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引人入胜的海派文 化;浙江旅游局将带领各地市旅游单位重点展示推介海洋旅游、乡村旅游、高尔夫旅游等为代表的旅游新业态和现代高端旅游产品;陕西乐华欢乐世界将借此次盛会 宣传园区多样化的游乐项目,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

旅行社参展单位代表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玉辉表示:“丝路旅博会为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搭建了集展示、洽谈、交易、合作于一体的商务交流平台,陕西海外将借此机会大力宣传特色产品,同时考察参展企业的最新线路,与优势企业拓展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丝路旅博会 展商参展亮点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