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信2025 和谐促雇佣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自信2025,和谐促雇佣 进入21世纪之后,中国境内的雇佣关系开始悄然发生变化,那种在招聘会上“万人空巷”的盛况在当代鲜少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创新模式,通过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让雇佣关系

原标题:自信2025,和谐促雇佣

进入21世纪之后,中国境内的雇佣关系开始悄然发生变化,那种在招聘会上“万人空巷”的盛况在当代鲜少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创新模式,通过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让雇佣关系更加便捷的一步到位。雇佣关系格局的悄然变化是时代发展的特征之一,是一种必然趋势,和政府号召的万众创新观点遥相呼应。

在推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社会各界都做出了最为积极的响应,全国多地的数万家个体工商户、电商、实体企业都纷纷亮出发展态度,表示要搭乘“大众创业”顺风车,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之下轰轰烈烈的大干一场。

自信2025,和谐促雇佣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模式比较新颖、活跃,适合于这种模式的企业很多,但是,一些非标行业因为很多条件的制约而成了例外,毕竟,非标行业属于比较特殊的行业,其专业型的人才就业方向更为精确,而且创业发展的难度比一般行业更大。对各类要求比较高的非标行业,既要有营销市场,还要确保工程设计环节可以万无一失,所以发展空间没有普通行业那么广阔。

就目前国内一些非标行业的发展模式分析,这些行业的生产设备都比较先进,只是缺少工程设计师类的“东风”角色。跟大众产业相比,非标行业对专业型人才的需求非常高,不是专业型的人才,很难胜任非标行业的工程设计任务。非标行业企业和人才链的脱节,是造成非标行业发展障碍最大的阻力之一。一方面,很多工程设计师不好找专业对口的设计工作,另一方面非标行业的企业招不到理想的工程设计人才。在传统雇佣关系的影响下,非标企业和非标企业相关的设计人才很容易擦肩而过,错失合作良机。

那么精工于工程设计的“千里马”们该怎么找到雇主,让自己物尽其用、将自我价值最大化呢?是继续在茫茫人海中投递简历?还是另辟蹊径寻求突破呢?对于惜时如金的工程设计师们来说,往返出入不同企业的招聘面试,肯定不符合他们对职业生涯的需求,因为那种劳心、劳力又劳神的“毛遂自荐”模式,实在是“大材小用” 的无奈之举。其实,是金子就会发光,不过是需要一个可以发光的平台而已,自信2025的出现,就是一个可以让非标产业工程设计师们发光、发热的舞台,因为,这个平台有和各类工程设计师专业对口的海量高薪设计任务等待着设计师们去领取。

与传统的雇佣模式相比,自信2025赢在了雇和佣的靶向切入点上,企业主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发布设计招标任务,工程设计师可以在这个平台变身威客领取设计任务,自信2025像桥梁一样,为非标行业企业主和工程设计师搭建了专属雇佣通道,在帮众多企业解决了劳动力不足问题的同时,也帮助众多工程设计师找到了施展拳脚的用武之地。

作为互联网O2O创新模式领域里首个搭建非标行业雇佣关系的专属桥梁,自信2025或成其它行业雇佣关系模板,让更多行业在新雇佣关系格局的转换下受益。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自信2025 雇佣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