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北舞艺考 中影艺考学子战绩辉煌!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2016北舞艺考,中影艺考学子战绩辉煌! 2016对于中影艺考来说,是个值得庆祝的一年!本次中影学员通过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考试名额:其中有2个状元,前10名占据8位,前18名占据12位!这是要羡

原标题:2016北舞艺考,中影艺考学子战绩辉煌!

2016对于中影艺考来说,是个值得庆祝的一年!本次中影学员通过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考试名额:其中有2个状元,前10名占据8位,前18名占据12位!这是要羡煞旁人的节奏,而学员们还将会一如既往的优秀下去,敬请期待!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

相对于普通考生而言,艺考生需要付出更多的辛勤与汗水才能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无论是影视表演、影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舞蹈、声乐这五大专业哪一类,都需要艺考生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与经验技巧,才能在最后的考试中一展才华和能力,步入艺术名校的大门!中影艺考学员们今年战绩如此辉煌,离不开老师平日里的谆谆教导,也离不开学生们自己的努力,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勤奋的行动力是成功入选名校的重要原因。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

中影艺考优秀学员

办学14年来,中影艺考一直致力于艺术教育培训中,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对于想要报考艺术专业的同学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及授课方法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一件事情。专业的名师团队以及科学严谨的教学模式,一直都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吸引着大批艺术类考生前来咨询报名!

学员们每一次的辉煌战绩都是对中影的一种肯定和支持,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艺术教育工作,服务于每一位怀揣梦想的艺考生!再次祝贺以上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专业合格证的学员们,期待你们更好的成绩!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艺考 战绩 2016北舞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