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慧聪网撮合交易部门帮你完成交易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慧聪网撮合交易部门帮你完成交易 当你要为公司选购一款商品的时候,你是选择在众多的平台中,用你的火眼金睛去发现性价比最高的那家企业;还是会将这个难题交给某个平台的撮合或者导购人员,由他来为你对接

原标题:慧聪网撮合交易部门帮你完成交易

当你要为公司选购一款商品的时候,你是选择在众多的平台中,用你的火眼金睛去发现性价比最高的那家企业;还是会将这个难题交给某个平台的撮合或者导购人员,由他来为你对接。

在B2B 1.0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第一种,由自己亲力亲为,在众多平台和商家中选择一款。随着“找x网”等垂直平台的出现,促进在线撮合交易的实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任平台的撮合部门。

近日,苏州葛氏兄弟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经理葛展对此深有感触,“以前我没接触过这样的订单,这要感谢慧聪网交易撮合部门的小马,经他撮合介绍,2016年刚开始,我们就成交了两笔订单。”

慧聪网撮合交易部门帮你完成交易

慧聪网撮合交易部门帮你完成交易

据葛展介绍,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小马接到买家的安全帽需求之后,在慧聪网搜索的时候,发现了苏州葛氏兄弟的产品,排名比较靠前,价格也合理。双方沟通联系以后,确定了采购意向。在交易环节,为了增强彼此的信任感,采取的是线上交易,用慧聪网第三方平台作为保障,客户很快就下单付款了。

“以为这次只是运气好,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小马又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经过这两次尝试,我发现在互联网走进家家户户的时代,我们应该跟上时代的脚步,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拓展生意。” 葛展在谈到撮合交易的时候表示。

据了解,慧聪网的撮合交易部门是为买方卖方搭起桥梁的中间人,帮助买家找到各方面合适的卖家,帮助卖家增加机会,帮助双方更好地沟通交流,提高平台交易量。

对于平台卖家而言,一方面需要打理好商铺,发布产品信息更完善;另一方面,需要多参与慧聪网的各项活动,增加曝光率,让商铺更容易被撮合部门和买家发现,而从可以提高交易量,得到更好地发展。

“感谢慧聪网有这样一个部门可以为买卖双方搭起桥梁,让我们的生意机会增加了很多。” 葛展表示。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交易 慧聪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