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来源:中国江苏网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原标题: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2016年3月26日,首届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礼堂成功召开。围绕“科技创新转化,推动健康服务”的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原标题: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2016年3月26日,首届健康管理产学研合作峰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礼堂成功召开。围绕“科技创新转化,推动健康服务”的主题,中国科学院秘书长邓麦村、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理事长佘靖、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王建华、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院院长康乐、北京泰济堂中医院院长张克镇等著名专家学者,就中国传统医学养生、大数据技术在健康行业应用等话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太极疗”项目创始人兼CEO张欣受邀出席了峰会,并以“新太极,疗健康,疗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此后,由于张欣带领的太极疗在健康领域所作的创新与贡献,佘靖理事长和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亲自为张欣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高端峰会共话健康 太极疗引领发展趋向

峰会现场,太极疗团队还登台表演了太极康复功法,并和与会嘉宾围绕太极养生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了积极关注,引起了强烈反响。

张欣介绍,以道家“太极阴阳”思想为核心理念的太极拳,是集易学五行、中医经络、导引吐纳为一体的中国传统养生功法,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近年来,国内外诸多医学研究表明,太极拳不仅益于健身养生,其对疾病的康复治疗也有着奇特功效。太极疗秉承了太极养生康复治疗理念,旨在为优秀太极拳师与术后康复人士、慢性病患者以及亚健康人群,搭建便利化移动互联网对接新平台。陈式太极拳大师王西安、杨氏太极拳大师杨军等太极拳领军人物,均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为太极疗提供技术和教练资源的支持,众多著名权威太极拳师的加盟,为太极疗的成长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目前,太极疗仅在北京就建立了近80家社区辅导站,并在CBD、望京、亦庄等重要商圈建立了亚健康养生中心,以太极拳养生训练为主,以对接中西医专家上门诊疗和互联网远程医疗服务为特色,积极服务首都市民健康需求。并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到了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南等多个省市,截至目前,累计服务用户已超过100万人次。

张欣介绍,太极疗计划在今年下半年继续扩大服务辐射范围,加大与医院、企业、拳馆、社区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将在系统升级、服务质量上加大投入,充分把握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带来的产业升级历史契机,探索建立康复患者个性化数据健康档案,互联用户衣食住行等全方位需求的新商业模式。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疗引领发展趋向 太极 峰会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