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来到贝尔安亲,你会看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色马夹,不停地穿梭于孩子们之间,或谆谆教导如和风细雨,或细细叮咛如三月暖阳;他们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用爱的语言去触

原标题: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来到贝尔安亲,你会看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色马夹,不停地穿梭于孩子们之间,或谆谆教导如和风细雨,或细细叮咛如三月暖阳;他们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用爱的语言去触动每一个孩子的心灵,用爱的抚触去呵护每一个孩子的身体……这群始终奋战在贝尔安亲前线的使者,就是宝贝们最好的朋友—可爱的安亲老师。

一转眼,贝尔安亲已经走过3年光阴,100家安亲班已经遍布大江南北,近万名小学生正在享受贝尔安亲的优质课后托管服务。而在这近1000多个日日夜夜里,最辛苦的当属活跃在各个安亲班的安亲老师们,越来越多忙碌的身影守护在放学后的孩子们身边,做他们的课后守护神和爱心使者。

在这里,安亲老师会默默地用真心和亲切,给孩子创造无限快乐;他们把专业的知识,用爱的方法教导孩子,源源不断地为他们提供知识力量;他们愿意将全部心思和时间放在孩子身上,尊重每一个孩子的尊严、价值和特性,更为孩子的点滴成长而欢欣;他们精心引导孩子全能发展,使孩子们能够发挥出自身的无限才能,他们挖空心思玩转课堂,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他们相处起来如同好朋友般亲密,每天与孩子朝夕相处,为他们全心全意创造快乐。

风雨无阻的守护,无论是炎炎烈日、酷暑伏天,还是狂风暴雨、冰天雪地,在孩子放学的校门口,总会有这群温馨的身影在守候和等待。他们用爱注入每个细微之处,从进校区的安全双控管,到良好生活习惯养成,真正让家长们放心、安心、省心。

同时,安亲老师们也从未停止过学习的脚步,他们利用周末,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时刻将全新的自己展现在孩子们面前;他们也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送走孩子他们继续奋战,冥思苦想、集思广益,争取让每一节课都充满新的体验和新鲜。

每一个校区,都有这么一群全能的安亲老师;每一张照片,都有他们的专注与用心;每一天,都有他们与孩子的温暖故事;每一人,都拥有巨大能量守护这份坚持;每一团队,都有他们的凝聚力,奋力向上。

这就是贝尔安亲,一个用爱打造出的专业托管。我们也愿每个孩子,都能遇到这样好的安亲老师相伴课后。

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贝尔安亲:用爱铸造专业课后托管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用爱铸造专业课 贝尔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