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团长带我去春游”活动召集令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2016“团长带我去春游”活动召集令 为了寻觅大学生群体中的“梦想家们”,校导网“轻社团”功能在二月全新上线,全国各大高校社团及线上社团纷纷入驻,一场“大学轻社团风暴”正悄然而至。 三月入

原标题:2016“团长带我去春游”活动召集令

为了寻觅大学生群体中的“梦想家们”,校导网“轻社团”功能在二月全新上线,全国各大高校社团及线上社团纷纷入驻,一场“大学轻社团风暴”正悄然而至。

三月入春,正值社团团队建设和春游踏青的最佳时节,23日起,校导网正式启动“团长带我去春游”征集活动,为各个轻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社团风采、获得轻社团高额春游基金的机会。让更多的轻社团获得更好的团队氛围、丰富社团文化。

2016校导网“团长带我去春游”活动是由校导网主办,在全国范围内广泛铺开的轻社团团长为社团谋福利,带团出游踏青的春季主打活动。校导网将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报名征集活动,订阅用户超过20人的轻社团,其团长皆可在征集期间进入APP首页活动入口进入征集页面,点击下方“报名参加”按钮,并按要求上传展示社团风采的作品及宣言。最终校导网将从中筛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大众投票,根据各社团人气排名赞助春游基金以及轻社团订制文化衫,帮助优秀轻社团进行团队建设。

本次“团长带我去春游”召集活动对轻社团类型不做任何限制,只要在征集页面上传所运营轻社团在APP中的资料截图+最能展现社团风采的照片+社团春游宣言,就有机会获得最高8000元的旅游基金与专属定制文化衫。

你难道不春心萌动吗?团长们赶快带成员们燥起来吧!

2016“团长带我去春游”活动召集令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团长 活动召集令 2016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