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先进技术国内领先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先进技术国内领先 在一些欧洲国家,人们不用担心乳制品的安全,因为那里有全球最严格的奶制品标准,所以他们讨论的话题一般都是奶粉制造商的技术问题。据了解,目前最接近母乳结构的是

原标题: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先进技术国内领先

在一些欧洲国家,人们不用担心乳制品的安全,因为那里有全球最严格的奶制品标准,所以他们讨论的话题一般都是奶粉制造商的技术问题。据了解,目前最接近母乳结构的是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公布的SN-2 PLUS技术。它可以让营养物质更加容易地被婴儿吸收,更为重要的是它可以让游离饱和脂肪酸的数量大幅下降,从而不溶性钙皂生成,软化大便,减少排便困难。简单来说就是让宝宝喝了以后不便秘。此次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项SN-2 PLUS技术足以解决很多妈咪的烦恼。

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SN-2 PLUS新技术,是一种公认的婴儿配方奶粉的突破技术。想要看懂SN-2 PLUS,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

研究发现,母乳中的饱和脂肪酸主要集中在Sn-2位上,这部分脂肪是婴儿成长过中不可或缺的营养,而且对于婴儿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有重要作用, 还对宝宝的肠胃调节有着很大的影响。然而,大多数奶粉的饱和脂肪酸被分散到了Sn-1位和Sn-3位上,Sn-2位链接的量非常少,仅占全部比例的10% 左右,而母乳能够达到60%至70%。这样的奶粉一旦经过消化,就会产生大量游离的脂肪酸。这部分脂肪酸不但不能被吸收,而且容易跟钙结合,形成不能被吸收的脂肪酸钙盐,也就是一些专家提到的钙皂。

钙皂最大的危害就是导致婴儿便便变得很硬,从而导致便秘。而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宣布的SN-2 PLUS技术就让其脂肪结构接近母乳,Sn-2位上链接的饱和脂肪酸比例可以达到50%,非常接近天然母乳,远远超过普通奶粉。这就带来了一系列的好处, 比如让宝宝的便便软化,改善便秘的情况;提供更佳的肠道舒适度;促进营养的吸收等等。

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结果公之于众,大家才得知合生元奶粉不仅拥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而且采用了全球最优质的奶源地产出的牛奶作为奶粉的制作奶源。这个奶源地就是法国的诺曼底,这里的牛奶之所以受到青睐就是因为这里的奶牛享有按摩草垛,每头牛私享三千平方米的牧场,还配有专人按摩和放音乐,最关键的在当地的牧场于不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来增加产量,所以诺曼底的牛奶产量低,但蛋白含量高于平均水平。在业界,有句话来形容这里的牛奶,“用诺曼底的牛奶制作奶粉,产品已经成功了一半”。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奶粉最新事件 技术 SN-2PLUS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