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母婴产业”被权威经济学家称为21世纪的朝阳事业。数据显示,全国每年出生新生儿约2000万,婴童市场上万亿,市场潜力巨大。自1983年上海开办全国第一家

原标题: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母婴产业”被权威经济学家称为21世纪的朝阳事业。数据显示,全国每年出生新生儿约2000万,婴童市场上万亿,市场潜力巨大。自1983年上海开办全国第一家婴儿游泳训练班以来,国内母婴市场基本已从最初的认知阶段渐渐向推广普及阶段过渡。婴儿游泳池或是儿童乐园周边,通常会附属各类婴幼儿产品的推广方案,国内母婴产品市场鱼龙混杂,想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印象,成为了母婴产品推广的重点。

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记者采访了多家婴儿游泳馆,相关负责人都谈到,不少婴幼儿产品都想通过与婴儿游泳馆的合作来开拓市场,制造产品影响力,但是消费家长普遍都有较高的受教育水平,在产品选择上有着更多的考虑,传统营销方式效果不明显,产品推广难以与孩子或家长进行互动,甚至造成负面影响。如何让产品品牌与母婴习惯性消费场所进行联动,成为了制约品牌进行市场突破的关键所在。

小小照片带来的新能量

为此,记者特走访了上海某儿童乐园,据悉,在此儿童乐园每一名家长都能够通过微信免费打印照片,细心地记者发现,许多照片都是孩子在儿童乐园娱乐时所拍摄,这也证明了照片的打印速度非常快。照片的角落还有着一些LOGO或二维码信息,但是孩子家长并不在意这些。为此,记者专程采访了该儿童乐园的负责人胡小姐了解到,“这是卡丽来的手机印相站,那些二维码跟LOGO是合作商家留下的信息。”

胡小姐对记者说出了卡丽来这个名词,“很多商家都来找我(儿童乐园)要求进行合作,但是以往进行推广需要人力物力,也会影响我们的经营,前段时间业内朋友介绍了卡丽来手机印相站,家长们用手机拍照,通过微信链接卡丽来印相站就能打印照片出来,很快,立等可取,主要是免费。而合作商家只要把需要传达的信息附着在相片的角落里就可以了。”

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当记者问及卡丽来印相站在来往消费者眼中的形象时,“很火爆,非常火爆,这里的家长通常都是常客,每次来肯定印照片,现在不少家长孩子甚至因为能够免费印照片,选择在我们儿童乐园进行消费。”

另辟蹊径化身营销平台先锋

据悉,像胡小姐这样利用手机印相站来与商家合作的儿童乐园,目前在国内正在飞速发展。O2O时代下的营销需要更多心思与细节,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将推广信息捆绑在无法抗拒的赠品上, 是现在不少人大加认可的营销方式。相片有着低廉的成本,持久的留存性,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推广介质,同时,乐园分类明确,主要分为1-3岁、4-8岁儿童的游乐园。消费家庭是社会的中产阶级,也是二胎政策的主要受益人群,不仅拥有强大的消费能力,更是工作与生活圈中的意见领袖,将推广产品信息附着在照片上, 影响“影响者”,使得产品营销效果倍增。

卡丽来手机印相站:让时间为你和孩子停留

据悉,卡丽来精确瞄准婴童市场的产品品牌推广,其手机印相站采用柯达即时印技术,照片品质非常好,同时搭载400电话呼叫中心以及“我印”微信公众服务号,更有各地线下督导团队构成的打印服务平台,为一台小小的手机印相站,做到了即时印,随心印的目的。一张小小的照片促使了全新营销模式的发展,卡丽来另辟蹊径,化身营销平台先锋,精准定位市场,为母婴市场品牌推广带去福音。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手机印相站 孩子 时间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