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环保部一级视频会议启用


来源:it168

原标题:国家环保部一级视频会议启用 科达为国家环境保护部建设的一级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完成43个省环保厅及环保监督站等直属单位视频会议的对接,并于近日成功召开全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国

原标题:国家环保部一级视频会议启用

科达为国家环境保护部建设的一级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完成43个省环保厅及环保监督站等直属单位视频会议的对接,并于近日成功召开全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国家环保部一级视频会议启用

国家环保部一级视频会议启用

环保政策即时传达

通过该系统,国家环境保护部可以在第一时间向全国环保机构传达、落实最新环保政策,同时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协同速度和处置效率。

环保知识远程培训

通过在北戴河培训中心、兴城会议中心、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部署的科达NEX1100多功能网呈,国家环境保护部可以组织各种形式的环保相关知识、政策的远程培训。

环保企业监管决策

系统可以对接涉污重点企业的视频监控系统,在召开视频会议时,能够直接调入监控图像,提高监管决策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环保执行指挥调度

系统可以扩展可视指挥调度应用,通过接入环保执法人员配备的单兵、车载等移动装备,可在视频会议中实时调度执行现场的视频、声音以及图片信息,并可根据情况向现场执法人员下达指令。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视频会议 国家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