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庆玉山中国子行航向亚洲布局新里程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欢庆玉山中国子行航向亚洲布局新里程 玉山银行中国子行及深圳分行于今﹙11﹚日举行开幕庆祝酒会,玉山创办人黄永仁董事长、玉山银行曾国烈董事长、黄男州总经理亲自率领主管同仁前往主持,庆祝酒会由玉山

原标题:欢庆玉山中国子行航向亚洲布局新里程

玉山银行中国子行及深圳分行于今﹙11﹚日举行开幕庆祝酒会,玉山创办人黄永仁董事长、玉山银行曾国烈董事长、黄男州总经理亲自率领主管同仁前往主持,庆祝酒会由玉山合唱团开场,演唱代表台湾特色的阿里山之歌(高山青),赢得在场主管机关、台商企业等贵宾高度赞赏,场面热闹盛大。

玉山银行(中国)是台资银行由分行改制子行的首例,玉山银行中国子行黄男州董事长致词时表示,深圳是中国大陆科技创新、金融开放的领先城市,在深圳成立玉山中国子行,对玉山布局亚洲有指标性的意义,也彰显了玉山深耕中国大陆,支持台商及大陆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心,尤其特别感谢北京银监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及深圳人民银行、深圳银监局对玉山的肯定,我们会延伸台湾玉山的专业、服务、创新、团队的优势,擦亮玉山银行(中国)的招牌,为中国大陆金融发展做出贡献。

玉山中国子行除积极拓展业务外,将致力制度、人才、信息等基础工程,以稳健经营的步伐,积极准备零售人民币执照申请前置工作及新网点申设,目前服务对象以法人金融为主,可提供美元、人民币相关金融服务,包括融资、保证、联贷、信用状及汇款等,未来将与玉山香港分行建构完整两岸三地平台,并与玉山柬埔寨UCB子行、新加坡分行、越南同奈分行、缅甸仰光分行等东协据点协同合作,提供顾客完善且全面的跨境金融服务网络。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时甜娜]

标签:玉山 行航向亚洲布局 亚洲布局新里程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